1.王心凌《愛你》,S.H.E《我愛你》,Beyond《真的愛你》,李宗盛《我是真的愛你》,言承旭《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》。


點評:愛你有這麼複雜嗎?? 乾脆叫 《愛你愛到不行…》

2.
董文華《春天的故事》,楊千樺《夏天的故事》,陳艾玲《秋天的故事》,馬天宇《冬天的故事》。
 

點評:真是天天故事會啊,這些人大概都是從'小城'來的,因為'小城故事多'!

3.
成龍《我是誰》,蟑螂《忘了我是誰》,蔡依林《你是誰》,許志安《忘了你是誰》。  
 

點評:你們都需要吃點補腦的藥了!不然多打點麻將,據說可防老年痴呆。

4.
蕭亞軒《一輩子做你的女孩》,龍梅子《下輩子做你的女人》。  
 

點評:不錯,成熟了!

5.
朴樹《我愛你 再見》,丁薇 《再見 我愛你》
 

點評:不送……慢走

6.蘇永康《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》,陳小春《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》。
 

點評:多麼體貼的小夫妻啊!

7.
姜育恆《愛我你怕了嗎》,孫燕姿《害怕》,王力宏《不要害怕》,潘瑋柏《我不怕》, 趙薇《不怕》,郭美美《不怕不怕啦》,鄭伊健《怕什麼,什麼也不怕》。
 

點評:真是人多膽子大!

8.王菲《如果你是假的》, 鄧麗君《假如我是真的》,蕭正楠《假如我是假的》,孟庭葦《真的還是假的》  
 

點評:能退貨嗎?

轉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ey的媽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